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小港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家具行屏風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家具行床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鳳山L型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家具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岡山皮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當我離開時,不想聽那虛偽的解釋。 當我離開時,告訴自己忘記你的名字。 當我離開時,不想看到那背叛的戒指。 當我離開時,還有多少刻骨銘心的回憶。 當我離開時,眼淚離開眼睛的開始。 如果有一天,你再也看不到我的藏頭詩,千萬別為我落淚。 如果有一天,你再也收不到我的信息,千萬別為此傷心。 如果有一天,你再也看不到我的文字,千萬別為我惋惜。 如果有一天,你再也聽不到你為我專設的號碼鈴聲響你,千萬別為此難過。 如果有一天,你再也聽不到我為你唱的歌,千萬別為此流淚。 如果有一天,你再也聽不到我的笑聲,別哭好嗎? 如果有一天,你上網再也看不到我亮起的頭像,別傷心好嗎? 如果有一天,你失去了我所有的消息,再也找不到我,別哭好嗎?別難過好嗎?別傷心好嗎?因為我已經替你哭過了,因為我已經離開那個獨屬你我的世界了… 當我離開時,我像迷路的孩子,心里滿是你的影子。 當我離開時,孤獨的開始,你將戒指戴給誰的無名指。 當我離開時,秋天已降臨,百花從中落紅殤,柳樹林里殘枝生。 當我離開時,一切將結束,我們都會成為彼此的回憶。 親愛的人兒,我舍不得你,可是我要走了,因為我已經累了,我不想再讓你為我累。 網絡文字:月兒qq:2262771670

童年像一個百寶箱,裝滿了美好和快樂。 在我六歲那年,我和父母回到了老家——祁陽。我剛一下車,堂姐和堂弟就纏著我說:“瑤瑤,我們去捉螃蟹吧!”捉螃蟹,有意思,我頓時忘了坐車的疲憊,拿起工具,就跟著堂姐、堂弟向小溪邊走去。 我們來到小溪邊,開始捉螃蟹。沒過多久,就聽見了堂姐的歡呼聲:“我捉到大螃蟹啦!”我聽了,立即扭過頭來看,“啊!果然是只大螃蟹。”我尖叫了一聲,又繼續尋找螃蟹。 突然,我在溪中發現了一條紅紅的東西,心想:這是金魚嗎?螃蟹沒捉到,捉到一條金魚也行啊!于是,我馬上捉住了它。誰知,這不是金魚,而是一塊紅布,哎!讓我白忙活了一場。這時,堂弟也捉了一只大螃蟹,他捧著那只大螃蟹興奮地對我說:“姐,我來教你捉吧!”看著他手中的大螃蟹,我連忙點點頭。“我們這石頭多,捉的時候,翻開石頭找就行了。”聽了堂弟的話,我便隨手翻了一塊大石頭,呀!果然有一只大螃蟹,我高興極了,立即捉了起來,放進了小桶里。那天我們滿載而歸,而我更是喜笑顏開,因為我學會了捉螃蟹。 童年趣事,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,這些五彩的貝殼,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! >>>更多美文:兒童散文

世界讀書日之后,你在想什么? 我想我更喜歡朋友圈里有人曬書。背景可以模糊,街角小店、陽臺一隅;但主角必須清晰,一杯清茶,兩塊糕點,幾叢花枝,一本攤開的書…… 過去的一年里,我雖然給出了書單,但也允許學生自由選擇讀書的內容和方式。年輕人曬出他們的閱讀記錄,有的讀書數量很大,一年20本,但細看,他們讀的基本上都是網絡玄幻、言情、娛樂和心靈雞湯類。在這里我不想點評這些書的優劣。但閱讀這件事,確實有好壞之分。 從數量上來衡量,閱讀不在于多,而在于精,閱讀的質量比數量重要。挑選有價值的內容、好的作者、優秀的出版社;除了純文學之外,史哲經的書也要涉獵。 從方式上,新媒介閱讀趨勢給青少年閱讀帶來新的可能,碎片化閱讀對于獲取信息等“淺知識”很有用,比如熱點新聞、八卦娛樂、生活百科等。但對于需要沉浸式閱讀的書籍,比如教材、專業的書和經典文學,還是需要一段完整的不被干擾的時間,才能讓自己思考和吸收。 過多地接觸手機等數字媒介,或只是單一喜歡新媒介閱讀,容易受到娛樂化內容和碎片化思維的影響,讓人信息負荷過重,失去專注閱讀和深度思考的能力,并產生自己無所不知的錯覺,卻感覺腦袋空空。淺閱讀,甚至可以說還沒進入真正意義閱讀的門檻。不是越淺白的東西就越好,有價值有深邃思想的東西注定不會很淺白,而我們缺少的正是后者。再者,要過濾粗濫類的書籍和內容,這類書讀得越多,對自己的妨礙越大,讀了不如不讀。 碎片化閱讀因其方便快捷但淺薄而比較像網紅食品和快餐。它讓人免于餓死,但一直吃的人會營養不良,更可怕的是吃到有害的垃圾食品,不如不吃。 在數字化閱讀流行的時代,紙質閱讀依然很重要,它對于培養未成年人良好的閱讀習慣、深度思維和專注力,都具有數字化閱讀所不能替代的作用。 當然,有價值書籍的閱讀,同樣需要思考和對文本信息的篩選。作者也只是把自己的所見所聞、看法和思想誠實地展現出來,不強迫讀者接受他的觀點;讀書時必須學會取其精華,去其糟粕,從書中吸收自己成長需要的營養,不斷在這樣的去偽存真的過程里,變得越來越豐滿。人類文明,也正是用這樣的方法得以不斷前行和壯大。 進階到深度閱讀階段,就是一個良好的內輸入的過程。當你質地優良,足夠強大成熟的時候,你自然而然就會變成了輸出有價值思想的人。許多困擾、問題已迎刃而解,你的閱讀已不被文字所限,目之所及皆是信息。穿越表面透視本質,有強大的自愈能力,發現問題、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頗迥異于別人。你的思想汩汩滔滔,流于筆端,如風行水上,自然成文。 如果只是淺閱讀、求多不思考,無意中掉進了讀書的坑,變成了坐井觀天,眼光和思想局限于四隅。有這類的疑惑就不足為奇了:為什么我讀了這么多書,寫作和考試成績沒有提高?為什么讀了這么多書,過后腦袋還是空空的? 現在的社會從來不缺信息,無數的信息總透露著一種焦慮。第十六次全國國民閱讀調查顯示,有超過半數成年國民傾向于數字化閱讀方式,成年國民人均每天手機和互聯網接觸時長為1.5萬分鐘,而紙質書報刊的閱讀時長均有所減少。遠離書的生活大概是大同小異的:每天刷手機上癮,看著電子書會忍不住誘惑,手指一滑就去了網頁,幾個小時如泥牛入海;閑暇時每個人都沉浸在手機中,所謂的吃飯聚會就是坐在一起玩手機。 除了年輕人,我們成年人何嘗不是這樣,不自覺已經掉入了讀書的坑里。五十步笑百步,趕快打住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高雄仁武兒童房沙發工廠高雄左營布沙發訂做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墊推薦 台中大雅玄關家具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gk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