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苓雅家具行傢飾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燕巢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左營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小港家具行衣架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鹽埕家具行1+2+3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三民家具店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因為有夢,認真過,改變過,努力過。夢想是一個人奮斗的動力,夢想是一個人動力的源泉。幸福和歡樂在于奮斗,而最有價值的是為夢想而奮斗。有夢想,心就有了方向,有了夢想不在為過去而掙扎。努力吧,夢就在不遠的地方。天在高又能怎樣,踮起腳尖就能更接近陽光。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。 ——錦瑟檸檬 路過圖書館旁邊的小花園,清風拂過,只覺淡香陣陣撲鼻而來。細看原來在幾棵高大的櫻花樹下掩藏著一株并不算大的小花圃。一、二、三……竟然長了二十多個含苞待放的花骨朵。只覺得怪異,校園到處都是這種被修剪成圓狀的花圃,之前從未見到有花朵或聞到有香氣從中散發。便問友,她說:“這是梔子花啊,你不認識嗎?” 初知梔子花,是當時風靡校園的何炅的《梔子花開》。梔子花開,像害羞的女孩,像純純的愛,像狼花盛開在心海,像淡淡的青春。而今,真正的見到梔子聞到花香,一身瑩白的素衣,濃郁但不刺鼻的香氣,只覺得像是一抹縈繞在心間久久散不去憂傷,像是張揚的青春里的無憂無慮的我們,像是紛繁復雜的人生里一段純美的記憶。 時光像是流水一樣飛快地滑到這個注定是個傷感和忙碌的六月。有的人已經收拾好行囊,曾抱怨狹小擁擠的宿舍,而今一個人拖著笨重的行李回看,竟是如此地空蕩。有的人看著日歷一張張被撕去,由原來厚厚的一沓,變成幾張,三、二、一,然后在家長地護送下趕赴那場改變未來命運的考試。曾抱怨日子還很多,現在站在考場,只覺得往日虛度了太多的時光。有的人強裝著不流下不舍的淚水,當散伙飯散場,畢業舞會結束,一切終要落幕,登上即將起航的火車時,淚水再也抑制不住地留下,只愿多看幾眼,記憶地深刻一些。有的人面對曾做過無數次的題型竟無從下手,腦海里搜索了一遍又一遍,終是不得不放棄轉向下一題。 終于知道,人的一生,注定要經歷很多。一段路上,朗朗的笑聲;一段路上,委屈的淚水;一段路上,懵懂的堅持;一段路上,茫然的取舍;一段路上,成功的自信;一段路上,失敗的警醒……因為有夢,知道無論付出多少,也難免有天流落在荒野,踽踽獨行,所以每一段經歷注定珍貴;因為有夢,不會忘記愛與被愛的每個時刻,這些逝去的日子也曾照亮我們的生命,它必將令我憶起智慧,生命的豐盈在于心的慈悲,生活的美好緣于一顆平常心;因為有夢,知道不管夢想是什么,只有帶著淡然的態度,做好當前的事情,才能如愿以償。只有到了未來,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么意義。無論你選擇做什么,那都是理想的未來。即使失敗了也不必氣餒,踏踏實實做事,簡簡單單做人。 因為有夢,認真過,改變過,努力過。夢想是一個人奮斗的動力,夢想是一個人動力的源泉。幸福和歡樂在于奮斗,而最有價值的是為夢想而奮斗。有夢想,心就有了方向,有了夢想不在為過去而掙扎。努力吧,夢就在不遠的地方。天在高又能怎樣,踮起腳尖就能更接近陽光。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。 許多在眼前看來天大的事,都不是人生一戰,而只是人生一站。我知道高考讓你們很辛苦,堅持了這么久,就已經是勝利。漫長的夏天和寬廣的人生還在等著你們,邁過去,你們就會看到夢想,一直在路上,不曾遠離。加油吧,祝福!

星期日,天氣晴朗。我興高采烈的拿著心愛的風箏直奔廣場。廣場上人真多呀!天上的風箏更是種類繁多、爭奇斗艷,有大眼睛的蜻蜓、黃翅膀的蝴蝶、露著牙齒的蝙蝠……它們比賽似的,一個比一個飛得高。 我迫不及待得把自己的燕子風箏用力一拋,邊放線邊迎風奔跑,只見我的小燕子迎著微風搖搖擺擺地徐徐上升,不一會就成了一個小黑點。眼看著風箏越飛越高,我也高興得手舞足蹈。突然,我的風箏開始急速下降,怎么回事?我大吃一驚。仔細一看,原來是被另一只飛在低處的風箏纏住了。我急忙收線,可還是晚了一步,兩只風箏一前一后掉了下來!無奈之下我只好跑過去撿。忽然,“滾!”一身怒喝從我耳后響起,回頭一看,只見一位中年伯伯豎眉瞪眼地站在我身后,“不會放,就別搗亂!”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他就拿出一把小刀,把我的風箏割斷,自己揚長而去了…… 看見這一幕,我心中真不是滋味。文明城市的創建,要靠所有人的努力呀!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”,每個人都能夠講文明、守禮儀、重誠信、倡友善,那我們的社會才會更加和諧美好。我期待這樣時刻的到來! >>>更多美文:兒童散文

沿日子的山路跋涉而來,我又站在辭舊歲迎新年的岔路口。 回頭望,走過的路,早已隱沒在蒼茫的云霧里; 所經歷的一切,都以往事的面目呈現,它們正如秋季的叢林,枯榮交錯: 既有凋敗的年華葉片在浩嘆歲月之無情,又有一些成熟的果實在慰藉淌汗的心靈...... 回憶翩飛若蝶,在追尋昨日的花香。 但我不敢停留。也無法停留。 鐘聲從歲月深處傳來,這隱形的鞭子,一下一下抽打在我的身上。 我得繼續趕路,繼續爬一座叫生活的高山。 我必須像扎根于巖縫中的一棵樹,把堆滿肩頭的枯枝和落葉交給時間帶走,沿著一個向上奮進的愿望,萌生追求的新枝,把翠綠的希望延續,使生命抵達一個更高的境界。 寄語 舊歲,在陣陣爆竹聲中化為一縷青煙飄散。 浸透血汗的腳印,被時間裝訂在記憶的書頁,寫在書頁上的,不論是痛苦還是歡樂,都會豐富人生之書的內容。 新的一年,隨一場大雪到來。 它在每個人的腳下刷出一條新的起跑線,拉開新一輪競賽的帷幕。 因此,昨天取得的成果和榮譽,只能證明過去的業績。 如果你因為滿足而不思進取,披在你身上的綬帶,也會變成捆綁你手腳的繩索。 往日遭遇的挫折和失敗,已經隨舊日歷翻過去,不必一直耿耿于懷而懊悔、氣餒。 倘若你能夠在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,奮起直追,就有可能站在領獎臺上,捧上成功的獎杯。 聽!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,這是時間遞來的一根鞭子。 讓我們高高舉起它,鞭策自己以牛的踏實和執著把事業的田地耕耘,播下智慧和汗珠的種子,長出更加豐碩的收成! 大地歌者 河邊,許多水躺在用卵石搭成的安樂窩里貪享安逸,卻被嚴寒伏擊,戴上了冰的鐐銬,慢慢死掉。 懈怠和逃避,意味著自取滅亡。 河流,這與時間賽跑的大地歌者,豈能偷懶,放棄對夢想之海的追求 它堅定地邁動波浪的步伐,在奔跑…… 石頭越多處,浪花開得越繁。 溝坎越是阻攔,催征的鼓點敲得越響! 是對大地的愛,夯實它信仰的根基。 是死亡的威脅,給了它奮勇前行的動力。 一路坎坷,一路高歌。 一腔激情演奏的豪邁樂章,將生命的活力和長度延續…… >>>更多美文:手機美文

 

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桌工廠 高雄仁武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桃園龜山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高雄楠梓布沙發訂做 高雄岡山家具展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布置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gk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