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旗山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鳳山家具行鞋櫃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旗山機能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罩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旗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小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,我的耳邊有嘲笑、破罵……我的眼睛只能看見黑暗,我的嘴巴只想沉默但不能沉默,我的長發想剪,但不舍得剪掉那些日子里美好的回憶。每天都有人習慣性且不耐煩的丟幾句話用來可憐我那卑微的心:整天繃著個臉,我欠你的了,你是要死了吧! 越來越不像話,你想造反啊!蠢東西……我只是迅速的沖進房間,用力的關好門,狠狠的鎖緊。一央裁進背子里傷心、哭泣。我總是愛把自己關進房間、越來越愛哭了。毫無一絲的關愛、安慰,換來的是我哭泣更大的代價:你以為自已是公主啊!發什么脾氣,不知好歹的東西,不要逼我打你…… 我不敢說一句話,因為我怕再次挨打。我只是一個人默默地哭、偷偷地哭、小聲的哭,仿佛全世界都讓我悲傷。哭得忘了悲傷,忘了時間、忘了自已。默默地睡在地板上,地板不涼,涼的只是我的心。 笫二天我帶著紅腫的眼睛來上課,又多了一些看笑話的F,以及對我無聊的議論……我低著頭走進教室,坐著座位上毫無精神可言,把頭埋進雙手下。矣然聽到一個熟悉的笑聲,原來是她。 她是我曾經最好的朋友,后來才知道她只是為了一個賭約才接近我,把我狠狠的耍了一段,在那個下雨的夜晚,她終究不曾赴約,我們的友情就廷樣結束。看著她現在開心的微笑著,我想自已沒有微笑的理。我只想看著窗外藍藍的天空,留在回憶里的微笑當中,好好的、自由的哭一場。

再一次回到了鄉下,再一次回到了那個綠色的天地。 草長鶯飛二月天,拂堤楊柳醉春煙。這里,正是最美的時節。我在河邊散著步,弟弟在岸上跑著步。河水清澈,依稀可見幾條小魚在其中嬉戲打鬧。柔軟的柳條隨著風的吹拂在河面上蕩起陣陣漣漪。我突然心血來潮,折下幾根柳條,編成大小不一的環,叫住了正在享受輕風拂面的弟弟,把這些環依次戴在了他的頭上、手上,套在腳上。不一會兒,弟弟便變成了一個“小綠人”,他也不介意,揮揮手繼續在岸邊的草叢上奔跑撒歡。 沒過多久,外婆喊我們回家吃飯了。雖然只是鄉下的家常菜,吃起來卻是異常香甜可口。弟弟許是玩累了,吃得那個狼吞虎咽,比平時在家吃得又快又多,外婆看得眉開眼笑,直朝我們碗里挾菜。 吃過了飯,我和弟弟又想出了一個新主意,我們先搬了幾塊磚頭,在偏僻的墻角搭起了一個小型灶臺。隨后,我在稻草堆里抽了一些干草,弟弟去菜地里拔了幾根青菜和油菜。然后,我們將菜放在灶臺上,給稻草點上火,我們就開始“燒菜”了。我們忙得不亦樂乎,連婆婆靠近了都渾然不覺。婆婆看到我們又是玩火又是糟蹋她的菜,就氣不打一處來,“你們這兩個小兔崽子……”我們嚇得一蹦而起,我立刻放下手中的樹枝,往旁邊的小路上跑;弟弟丟下生火的打火機,往菜田里一跳,慌忙逃走。我們沿著不同的路跑遠,又在田野里匯合。這時相互一看,對方的臉上全是黑黑的煙灰,忍不住樂得哈哈大笑。 跑了一段時間,弟弟大約是跑累了,一屁股往草地上一坐,再仰面朝天躺下就不起來了。我慢慢晃到他的身旁,也一起躺下享受這春日的暖陽。正在我以為弟弟睡著了的時候,他突然嘟囔了一句:“姐,要是一直可以這樣玩多好!” 我輕輕地笑了,沒有答話。是啊,如果能一直這樣,如果能與自然一直這么親近,那該多好! 一晃眼,又是幾年過去了。隨著時間的流逝,追雞趕鴨、捉魚摸蝦、盡情享受原生態自然的日子真的是越來越少了。高樓大廈矗立在原本的草地上;機器的轟鳴聲嚇跑了暢游的小魚;清澈的水流染上了工業的灰暗污濁。綠色,漸漸在我們的生活中消失了。但是,代表著生命和希望的綠色,恰恰是我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 綠色生活,絕不僅僅是指有綠色的生活,它更代表著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。當我們享受著現代化生活的便利與舒適的同時,絕不能忘了,其實我們更需要綠色自然,需要在適當的時候,學會擺脫城市的喧囂,觸摸自然的靈魂,體會空氣的清新,景色的綺麗,享受真正的綠色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空間美文

飄落霏霏雨,入耳沙沙聲。 仰望長空里,滿眼霧濛濛。 風雨本無意,相助因緣生。 人生有同道,何不結伴行?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
高雄仁武家具行餐桌工廠
高雄旗山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小茶几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客廳家具工廠高雄燕巢家具行櫥櫃推薦 高雄三民家具行櫥櫃訂製 台中西區閱讀區沙發推薦高雄燕巢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新北蘆洲軟裝潢傢俱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gk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