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旗山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小港懶骨頭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鳳山家具行1+2+3沙發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仁武家具行桌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苓雅家具行床邊櫃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小港家具特賣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青春之所以美好和難忘,最重要的,是因為那些陪伴自己走過的人,還有那份年少時的心動。 ——題記 大學的那些年,你可曾有過喜歡的人? 如果有,你可曾記得那欲言又止的相處,仿佛如蓮的心事,還有陽光下那一如初見的笑臉,對于那一切,可曾忘記?現在的你,是否還記得那年夏天,你默默喜歡的女孩! 我不知道我那不經事的愛戀,是否算是未滿的青春,但在那個似曾相識的盛夏,是我再也回不去的那些年。 很多的故事,只有在特定的季節里,才會有他的價值和意義,就像我對她的感情在一個不合適的時間產生,才有了后面故事的開始。 平凡的日子再過乏味,也會有小插曲的發生。大學后的我,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學霸,至少也是一個乖巧上進的讀書郎,從沒想過會有那么一個女孩,走進我的心,因為我,真的不敢拿此時的空白去賭明天。直到上次拍攝《云土地》專業老師教我怎么學業愛情兩不誤,并鼓勵我去愛一個女孩子,我才慢慢改變最初的堅持,直到遇見她。 然而兩年的大學生活,讓我忽略了人生最美麗,最無私的感情,忽略了怎么去愛一個人。在喜歡她的這些日子里,我并不知道該如何去靠近她,溫暖她并感動她,只知道傻乎乎地每天去同一個地方,點同一個菜,為的就是能引起他的注意。有時候哪怕只是為了多看她一眼,多說一句話,除此之外,我想不到更好的辦法,去獲取她的在意。 5月26號中午,我一如往日的習慣去她所在的店子里吃飯。那時的天空飄著些許小雨,出門忘帶傘的我便和室友一起冒雨趕了過去。 當我到達店子里的時候,她笑容中帶著一絲驚訝,有欣喜,也有一絲絲小小的責怪。點完餐后,我和室友靜靜地等待著,看著她進進出出忙碌的身影,我的心有著些許心疼,無人像她,如此上進,如此堅強,勇敢,活潑,自信,到哪也不忘給人一個燦爛的笑臉。 當菜端上來后,我驚奇的發現,一向放很多辣椒的菜里面,這次竟然沒有半顆辣椒。吃完飯的我,站在門前望著這磅礴大雨,略有所思,正當我開口借傘之時,一把傘已遞在我的跟前。那天,我第一次借了一把女孩子的傘,主動找女孩要了一次手機號碼,其實她并不知道,那天,是我為了靠近她故意不帶的傘,才有了后面所發生的故事。 相識在這個畢業季,能在短暫這的大學生活里,遇上一個自己喜歡的的女孩,并為之堅持,我覺得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站在青春的尾巴上,大學的日子一天少一天,我唯一可以做到的,就是能陪她多一天,因為我想讓她幸福,我想再多努力一分鐘,或者一秒鐘,都會離幸福,離一輩子更近一些,只要有她,我才有更大的動力,青春路上,有她無悔。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,我漸漸地喜歡聽校園歌手涂光明的歌,不是他唱的有多好聽,而是他填的那句“貪戀的某個眼神,張望著某一方晴天”的詞,深深吸引著我。看著這句歌詞,我又想起了她那可愛純真的模樣,她那雙愛笑愛鬧的眼睛。 這些日子一路走來,我一直帶著對她的愛向前奔跑,不管前面會不會狼狽不堪,我都已經做好了迎接他的準備。但我必須承認自己很沒情調,也不懂愛這個事實,明明自己很在乎這份情,這份愛,卻要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輕易對她述說這份感情,以讓她有更多的時間去適應。 自從有了她的聯系方式以后,每天我都不忘向她輕輕述說。我喜歡她,喜歡這個真實的她,在我面前,她從來不去掩飾什么,逃避什么,她真實,她善良,她堅強,她充滿大愛,她讓我相信,不管在那里,做什么事,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。 如果說5月26號是我對她感情的開始,那么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里,有時候,她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,有時候,她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,原來愛情是這樣的奇妙。 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從指尖悄悄劃過,美好的日子總是那么的短暫。7月3日的下午,她發短信對我說:“我想你放棄吧,我給了自己時間,只是我做不到,我說服不了自己,不要再浪費你的時間,留給自己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。”我一直以為,只要她多給我一點點時間,我再努力一點點,總有一天,她會肯定我,接納我,并且喜歡上我,而事實卻當頭一棒呵呼,我回到了冰涼的所在。我痛苦,我壓抑,我還沒來得及對她說句我愛你。 那晚,從不喝白酒地我,很瘋狂地去麻醉自己,我想借著酒勁對她說我喜歡你。同學們都說我固執地讓人心疼!可他們可曾知道,我拒絕所有的機會,只為等她一個不確定的未來,我不想錯過我大學第一次喜歡的女孩。 都說,總是一點點的現在,才有以后的未來。如果我沒有努力過,我就會更加遺憾。我沒有自己想像的那樣堅強,我做不到拿得起放得下,我的每一次勇敢都不簡單,只是最傷人的不是酒,而是自己的心。我不怕痛,不怕輸,只怕是再多的努力也無助,那一刻,我多么希望自己只是個孩子,摔倒了就哭,給顆糖就笑。那一刻,我拼盡最后一絲力氣大聲喊我愛你,可是你聽得到嗎? 我總是在內心里保留希望,保留那份永不放棄的跳動的心,哪怕在大大的失望中小小的努力著。她說,我希望你不要難過,我希望你依然微笑,可是沒有了她,我還能對誰展現我孩子般的笑容。 也許是我因為不夠努力,因為我不認真,因為我沒有去做好每一天,所以給不了她足夠的勇氣讓她勇敢地接受我。也許是因為我膽小,因為我不自信,因為我沒有全力以赴,所以我給不了她一份內心的安定,去讓她去說服自己,我不知道這樣的結局算不算是狼狽不堪,我不知道我這一輩子也無法靠近的人,會不會在若干年后,依然記得我,但我已是滿足,因為深愛過。謝謝上天讓我在風華正茂的歲月遇見她,并勇敢地告訴她,我喜歡你! 7月6日晚上,我拿著那張去往寧波的車票,只我再也沒有上車的勇氣,因為我怕,我怕她真的會因此討厭我,厭倦我,再也不理我。現在,我只好輕輕地對她說,原諒我,原諒我此時的懦弱,也原諒我在你去寧波的那天沒有勇氣去送你,我不想讓你對我失去最后的一絲好感,弄得連朋友也做不成。原諒我的魯莽,原諒我的固執與堅持,對不起,我不該沒經過你的同意闖進你的世界,打亂你平靜的生活,請把我當作一個不懂事的孩子,在你面前固執地惡作劇了一次。 也許我跟她的緣分真的很不夠,遠遠達不到戀人的地步,也許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,也許失去的,才是永恒的,之后的路,我會像她囑咐的那樣,好好的笑下去,走下去。如果我跟她緣分夠的話,我想,不管經過什么樣的挫折和磨難,我跟她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,如果緣分還不夠,即使牽強的走在一起,她也不會感到幸福,這也不是我想看到的,大學能有她這么一個人讓我深深愛過的女孩,這未滿的青春,總還是美好的。 7月12日我回學校專套本考試的第一天,中午休息時間,我一如往日的習慣在她空間去看了看,當我看到她空間的留言板時,我的心狠狠的顫抖了下,一種說不出來的疼痛,她對另外一個男孩說,她說,我只要你把你的肩膀留給我,她說再固執的等待,也抵不上她一瞬的心動,她還說……我輕輕刪除那些想要對你說的話。 倘若這個世界充滿了童話,人生是否會很平淡,我跟她的結局雖然不盡人意,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收場。只是希望她記得,記得在這么一個要離開的畢業季里,有這么一個男孩,深深愛過她,在他風華正茂的歲月了。下學期能不能再見面,還是一個未知的未來,在這個已經分離的夏季。我先向她說一聲再見,再見的青春,再見,我大學生涯里,唯一愿用生命去疼愛的女孩。 時間過得真快,從她拒絕我的那一天到現在,已經過去整整14天了。在這段沒有她的日子里,我想我已經學會了成長,學會了釋然。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一遍又一遍地翻看這些日子以來,我跟她們所有的聊天記錄,然后輕輕刪除。 整理好這些青春的記憶后,我獨自去理發店第一次剃光了我留了二十多年的長發,那是我憧憬了二十多年的感情,如果這算是一種脫胎換骨,我想我可以忘掉她,重新成長一次。 依稀記得那會的她對我說,愛過痛過,才知道幸福過。我依然很懷念,懷念那段有她的日子,那段我們無話不說的日子,只是現在早已云淡風輕。 故事寫到這里,我想暫時告一段落,而我的青春,我的大學,還有我那最深愛的女孩,這個夏天,我就要和你們說再見了,謝謝這些日子有你們在身邊,給了我一份最真實,最有感觸的記憶,再見,有你們的青春,再見,我親愛的大學,再見,那個我曾經深深暗慕過的女孩! 2013年7月20于書房

一縷陽光透過玻璃 溫柔的照在床上 墻外一支玫瑰窺視你的臉龐 飄灑出醉人的芬芳 引來一只彩蝶翩翩起舞 這個春天的早晨 除了想你,我將無事可做 多想走到你身旁 將你輕輕擁抱,細細回想 那個月下甜美的笑語 給你發了條微信,卻等不到回音 我學會用歌唱打發時間 用一首詩表達思念 在一張紙上寫下你的名字 然后傾聽那些花蝶的低語 這樣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前 漫無目的凝望 看遠處的山峰,看近處的花 用盡一個早上的時光 來測量你我之間的距離 心靈需要慰籍也需要洗禮 我愿化成天上一朵白云 愿與另一朵云的你相遇,融合 然后,看盡天下最美的風景 一生一世與你不分離 >>>更多美文:好詩

最近很火的經典搞笑段子大全 一、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?只要長得丑,四海之內皆朋友! 二、既生瑜何生亮,既生美食何生脂肪,既生劉海何生狂風,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! 三、當褲子失去皮帶,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賴。 四、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:上午,一副沒睡醒的樣子,下午,一副睡不醒的樣子,晚上,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。 五、人生有時就像電腦,說死機就死機,沒得商量。 六、每個近視眼的悲哀:脫掉眼鏡世界就是個平面。30米開外雌雄同體,50米人畜不分。 七、為什么每次跟別人吵完架,總會覺得自己沒有發揮好!而且都是晚上躺在床上不甘心回想起時才想起來該怎么還嘴! 八、只對一個女生好的男生叫暖男,對所有女生好的男生叫熱狗。 九、女孩就是,親人面前小清新,外人面前文靜帝,熟人面前神經病,閨蜜面前女流氓。 十、每次遇到那種不是很好使的感應水龍頭,都感覺自己好像要飯的。 十一、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,等你適應以后,再讓你苦上一輩子。 十二、先是朋友后是妹,最后變成小寶貝。 十三、房子和老婆一樣——沒有的時候,前半輩子為得到而忙活;有了以后,后半輩子要為了擁有而忙活。 十四、和男朋友吵架,別急著去責怪他,先反省反省自己,如果真是自己的錯,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他。 十五、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,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,親情的火苗說滅就滅,只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! 十六、做人要謙虛,多聽聽他人的意見,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。 十七、聽成績時一定要用右耳,因為左耳靠近心臟,可能會猝死。 十八、在最容易迷失的歲月,要時刻記著——工作不只是為了糊口,還要有抱負。 十九、難過的時候,要摸摸自己的胸,要告訴自己:“你是個男孩子,要堅強!” 二十、要記住那些陪著你聊天到深夜的人,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黑眼圈那么重,皮膚那么差。 肯定會火的搞笑段子 一、最近上班查遲到很嚴,今天上班遲到了,被查遲的人堵住了,讓填名字。幸虧老板跟那個人都不認識我,就想著填損友的名字,剛拿筆,突然發現上面已經有我的名字了…… 二、最近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,那就是,男人醒來時和睡覺前一樣好看,最起碼差別不大,而女人不知道為什么過了一夜就大打折扣,整的我今天早上還以為上錯了床! 三、我同事的鑰匙總是用一根黑色的繩子戴在脖子上,有一天我發現變成了鮮紅色,我問他,干嘛換一根繩子呢。他說,沒換,只是洗了下! 四、我在商場看上了一雙鞋,就想拿起來看看,結果售貨員冷冷地說:39000元,不買別摸!氣得我,直接就讓她開票了!然后問他哪里交錢,拿著開好的票,溜達,溜達就出了商場大門,她奶奶的,沒錢!我也任性。 五、一哥們兒隔壁新搬來個老外,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,說:“我的電視壞了,不能換臺。”這哥們兒低頭看了眼表,很鎮定的說:“過了七點半就好了” 六、當你說自己丑的時候其實是想讓別人夸你說,你很好看啊……結果人家不僅認同了你丑還補刀:知道了!我們又不瞎! 七、為了減肥,我和室友約定,每晚去街上慢跑半個小時,我們堅持了一個月,效果真的很明顯,沿街的燒烤攤都被我們吃遍了。 八、深夜,老公未歸。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:“媽!他還沒回來,一定有別的女人了!”媽媽輕聲安慰:“傻孩子,乖,別凈往壞處想,興許是出車禍了!” 九、交警攔住一牛人要求出示駕照。司機無證,遂上下打量交警:你不趕緊去討個老婆管我閑事?交警:我孩子都上中學了。司機:那你把結婚證拿出來。交警:沒帶。司機:沒帶就是沒結婚。交警:不能這樣說啊,沒帶證不代表沒結婚啊。司機:我也沒帶駕駛證! 十、有人喜歡你的臉,有人喜歡你的聲音,有人喜歡你的性格,有人喜歡你的生活,而我不一樣,我根本不喜歡你。 十一、現實就這樣,如果你不努力就會被社會淘汰,但只要你努力并且絕不輕言放棄,過幾年才會被社會淘汰。 十二、昨天和老公去逛街,看到一款眼鏡挺好看的,就跟老公說:“我想買個眼鏡遮遮丑。”結果這二貨來了句:“要遮丑買個頭盔啊。” 十三、青蛙變王子是因為他先從王子被變成了青蛙,灰姑娘會被王子看上也是因為她本來就是個貴族家的小姐,才有資格參加上層社會的晚宴,能見到王子。而你一輩子或許只能是青蛙或者灰姑娘! 十四、大家過年有沒有那種,會經常發紅包的親友群啊!麻煩拉我進去一下~錢不錢的無所謂,主要是能多結交一些好朋友就開心。 十五、見一對男女在吵架,女的有些理屈詞窮,就不滿的說:我是女生你是男生好不好,你該讓著我……只見那男的很鄙夷的一笑,說:我是娘炮你是漢子,你該讓著我……果然,那女的一腳踹了過去…… 十六、在地鐵口碰到一個乞丐,他看到我的面容后,思索了一會兒,又從懷里掏出一個碗給我,跟我說:小伙子,看你骨骼驚奇,你愿意做我的分店店長么? 經典搞笑段子大全 一、當一個人的備胎是備胎,當一百個人的備胎別人就是備胎,這就是量變引起質變 二、問:為什么肥宅都交不到女朋友?答:因為女人是水做的,肥宅是油做的,油水不相容。 三、瘦瘦的男孩千萬不要說女孩胖,因為你打不過她。 四、老師:“那位同學,麻煩把你隔壁的同學叫醒。”同學:“你自己叫,畢竟是你把他哄睡著的。” 五、考試和小三的性質都是一樣的,旨在破壞家庭和諧。 六、高中時跟一個女孩表白被當面拒絕,這事弄得學校很多人都知道了,讓我很丟臉。女孩覺得很愧疚,于是用校園廣播跟我道了歉。 七、誰還沒個擅長的樂器啊,我退堂鼓打的可棒了。 八、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,濺得我一身水。當時我就發誓:等我有錢了,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。 九、自打我開學以來,我就獨得老師恩寵,我說老師一定要雨露均沾,可老師就是不聽,就罵我,就罵我,就罵我。 十、我哪是什么樸實,節儉,會過日子的人,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。 十一、你在的城市下雨了,我不敢問你帶沒帶傘。我怕你特么的讓我發紅包給你買一把。 十二、如果有可愛的小姐姐說自己找不到男朋友,她想表達的內容其實是:我找不到一個顏值高,身材好,有錢還對我好的男朋友。就算單身一輩子也不會看上你們這些惡心的死宅的。 十三、對熟人:微信上能解決的事情就不要打電話過來了;對不熟的人:打電話能解決的事情就不要加微信了。 十四、什么叫萬死不辭?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,但仍然不辭職。 十五、你住的城市下雨了,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,如果沒有帶,希望在下大點兒。 十六、興趣有多重要: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,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,不僅會用還會修呢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
高雄三民L型沙發訂做
高雄岡山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家具行家具推薦 高雄左營兒童房沙發傢具行高雄楠梓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高雄仁武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客廳家具工廠直營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高雄岡山軟裝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gk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