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苓雅腳椅腳凳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前金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燕巢家具行造型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鳳山家具行床頭箱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鹽埕獨立筒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家具街家具特賣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雪花一片片簌簌地下落,地面上很快白成薄薄的一層。這個冬天的雪來得匆匆,剛剛說好的分手,他的身旁就多了一個依偎的人。 離開故城后,小萱再也沒有戀愛的心情。看著她歡喜的模樣,小萱嘴角顫動竟擠出一絲莫名的暖笑。小蝶,這幸福是你的爭取,所以,請珍惜。 數不盡的思念和痛惜肆虐在分不清的白天和黑夜,那句承諾還清晰地口口聲聲仿佛昨天,下一秒卻恍如隔世。故城,對不起,我從來沒有好好你。 “寶貝,想我了嗎?我在想你!”一條寒程準時的短信,打破夜里凌晨十二點的詭異。 小萱蜷縮著虛弱的身體,靠在床角瑟瑟發抖。她對黑夜充滿著無盡的恐懼。 寒程知道小萱怕黑,他們約定每天晚上十二點寒程都要發一個內容不同于昨天的短信,如果小萱回了,寒程就打電話給她,陪她聊天。如果沒有,就代表她安全了。 “嗚嗚……”小萱回復得滿臉委屈。 寒程慌慌張張地打電話給她,語氣里充滿了心疼和不解。“不怕,不怕,乖乖閉上眼睛天很快就會亮了。還有小萱,我一直都很好奇,你那么怕黑,為什么還要一個人住?” 小萱一時忘記了黑暗帶給她的恐懼,她突然很自豪地說:“我在嘗試孤單!” 寒程撇撇嘴巴,無奈于她的天真怪誕。他總是小心翼翼地陪著她聊天,關于故城的話題他都會敏感地避而不提,打著出于療傷的借口,寒程的追求潛移默化。 故城是小萱心里的傷疤,不是有多努力就可以的抹去。她敷衍寒程的用心,也心疼他的認真。可是,故城他只有一個。 刺鼻的煙氣在半空充斥,寒程無奈地陪著醉得瘋瘋癲癲的小萱。這里曾是小萱最厭惡的地方,故城的離開讓如今的她學會了越是討厭的越是靠近,比如酒吧。越是害怕的越是接受,比如黑暗。以為用這種自虐的方式就可以釋懷愛情,可是,小萱,你好自私。 寒程把醉得一塌糊涂的小萱抱了回去,他用打來的溫水擦凈了她的小臉。幫她拽好被角后,他就輕輕地把門帶上離開。 每一次近距離的接觸,寒程總會強烈的自控,對她的心疼已經超越了他的本能。 故城雖然離開了,但他依然無形中作為寒程的一個“情敵”橫隔在他與小萱之間。小萱的不愛,不是她的錯,不能讓她愛上,就是他的錯。 可是小萱,并不是故城只有一個,寒程也是。 ……待續中

下午太短,到河邊時太陽就落到鷹嘴巖身后了,挨天邊是一片桔紅色,稍高處是藍色的的絲綢。 桔紅色的天光,漂亮了鷹嘴巖照。 河邊草不高,與現在人們喜歡的修長不搭邊,遠看一片粉紅。近處看是一叢叢的紅,細看是小桿兒上粘上的點點粒粒粘的紅。我想,不能近拍吧,近拍莫了層次感。還是蹲下來,斜斜地照過去,就有了一大片粉紅的浪濤在澎湃。 陽光照了一天,累了。想回家休息,跑的有點兒快,急急不見圓圓的太陽,留下大片桔紅云彩不知所措在天上徘徊。 立起身來,路上看花人還在擺姿自拍。這草我一直叫不上名字,有人問起就說是紅蘆葦。我還是喜歡這個名字,哪怕我們這兒根本就沒有蘆葦。這個不重要,重要的是紅蘆葦路上的人,草再好也是草,人才是風景中的風景。 每當看見紅蘆葦中的人,因拍照而著一身應景的衣服時,老以為是電視里才會有的片段,恰好讓我偷偷看見了。那個不一樣的激動,讓我年輕了許多。尤其是看見那個米色的風衣女,居然讓心疼了一下,了不得。 慢慢,鷹嘴巖上的鷹嘴融化在云彩里,犀利變得溫馴。紅蘆葦升起濕潤的潮霧,開始進入疲憊神態。天色向晚,一天就要過去。 我知道,只要是無雨的下午,那些天邊的絲綢還在的話,我就會來看米色風衣邊的紅蘆葦。這個秋天,無論怎樣,紅蘆葦邊上的風景算是抹不去了。 淪陷在這片蘆葦里,像年輕時候一樣,心甘情愿。 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早上9點多,剛上班,姐姐打來了一個電話。 我問姐姐有什么事,她說沒事,就問下我最近忙不。姐姐說她在地里干活,“突然想起好久沒打電話了,問問你。” 在我的記憶里,姐姐一直特別照顧我。小時候無論去哪里玩,她都和我形影不離。后來上小學了,得一起去干些力所能及的農活,比如打豬草,翻苕藤等。 最難忘的就是和姐姐一起去干活。因為和她一起去,我就很“撿便宜”,根本不用干活。比如翻苕藤,本來出門的時候母親交待要兩個人一起干,不然家里的豬食就不夠。但當我和姐姐一起去到地里之后,她就叫我自己去玩,然后她就以最快的動作勞動最多的時間,有時直到天都黑了才完成母親交辦的任務。然后姐姐就把絕大多數苕藤放在她的背篼里,然后再象征性的在我的背篼上面擱上一點。回家后怕母親發現“貓膩”,我們總是以最快的速度將背篼里的苕藤全部倒出來堆在一起,母親也就無從得知我到底背了多少了。 在進城上初中之前,小學幾年的時光,我和姐姐都是在以這樣的方式相伴。而且我偷懶的事情,她也從未“出賣”過我,有時還“昧著良心”在父母面前表揚我,說我從小做事就認真,干活點都不偷懶,弄得我都不敢正眼看父母,或者趕緊找個借口溜掉。 姐姐只上了小學,就沒有讀書了。她給父母說:“反正我讀書不得行,不如把錢節約出來給兄弟上。”其實我心里明白,姐姐盡管也還是個孩子,但她清楚家里的經濟狀況,四兄妹都要上學對于父母來說,確實是一個很大的負擔。 后來,姐姐一直在家里幫忙父母干農活,直到出嫁成家。記得我上初中到后來的高中,姐姐都一直在為湊齊我的學費,用她本就是個孩子的肩膀,力所能及的替父母分擔著。在那些年,姐姐幾乎沒有穿過一套像樣的少女服裝,都是買很廉價的布找當地裁縫做的,款式也很土。但姐姐從來沒有抱怨過,“等兄弟把書讀出來就好!”她總是這樣說。 由于天天勞動,姐姐從小就“打得粗”,而且因為忙于勞動,她也很少有時間去感受少女時代的美。由于天長日久勞動,她的皮膚也總是顯得很粗糙。記憶最深的是她那一頭黑發,從頭上一直垂到肩膀。為了方便勞動,姐姐的長發從來沒有飄逸過,都是扎成辮子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姐姐擁有一雙靈巧的手,還在很小的時候,包湯圓包粽子,縫布鞋繡鞋墊什么的,她都會。 最難忘的,是姐姐出嫁。當時因為家里窮,父母給姐姐準備的嫁妝很簡單:幾個木柜子、木箱子,還有一個“穿衣柜”,都是請匠人進家門制作的。為了能夠買上一臺黑白電視,買17英寸還是買21英寸,都糾結了很久。最后姐姐主動提出來說只買個17英寸的:“能省一點是一點,不買都可以,以后我去‘新家’創造也可以……”記得當姐姐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母親抽泣了很久……后來,姐姐出嫁之后沒幾天,我就輟學去福建打工了。陪伴了整整16年的姐弟倆,至此便天各一方。 仿佛只在轉眼之間,如今已是25年的時光匆匆流走。如今的姐姐早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,而我也在經歷了很多很多艱難困苦之后,在城市里扎下根來,擁有了一份相對平衡的生活。但這些年來,姐姐總會時不時的打個電話來,問寒問暖。或是說準備了一些香腸,或是囑咐去她家吃個飯,亦或是說一起回老家去看看父母之類。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,我真的還愿望自己不要長大,永遠停留在那個無憂無慮的孩提時代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
高雄岡山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
高雄左營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苓雅家具行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桃園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家具行床邊櫃推薦 台中西區軟裝潢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gk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