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前金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苓雅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苓雅家具行餐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楠梓家具行1+2+3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家具行房間組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“只要你給我一個肯定的承諾,我便會選擇了和你長相廝守”,這是你說的話,而我,我從來不說我內心的感覺,我從不告訴你,我有愛,我只是在靜靜地望著你,望著你的表情,你的一舉一動,你的一言一笑,而我什么也沒有說,因為,我不相信愛情。   在找不到方向的時候,只想有著一個牽引,在失落的時候,只想有一份關心和安慰。這是每個人都想的,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愿。   喜歡不代表愛,喜歡和愛還有著很遠的距離,喜歡只是表面的一種感覺,而愛是在內心里扎了根的感覺。   當我覺得,不知道要何去何從的時候,我知道感覺累了,感覺不想再去過著一些漂泊的日子,也不想去掙扎些什么,真的累了,只想就這樣,閉上眼睛,一輩子就這樣過去吧,不要問我甘不甘心,我不會回答任何的問題。   不顧一切的沖動,我自問沒有,我的內心已經沉靜得如一潭死水,不要再給我希望,我什么都不要,我就任由心田荒廢!   面對著快要來臨的春節,感覺很迷茫,望著那些不顧千里艱辛回家過春節的人,不知道他們的心情有著怎么樣的期盼,相比之下,那些家就在眼前卻不想進去的人,不知道他的心情是有著怎樣的復雜。   我知道我在迷失了,不知道是前進或是后退,不管是生活上或是事業上,我都在躊躇不前,這不是我的一貫作風,但我實在是沒有力氣去向前走,天啊,告訴我,我應該怎么辦?   改變方向或者走向另外一條路,都需要很大的勇氣,愛上一個人或離開一個人,都是同樣需要勇氣,沒有勇氣的人,只有停著在原地不動,只是迷茫地望著一切,想著不知道何去何從。   你的柔情讓我迷失,因為我不知道你會愛我多久,如果你說一輩子我也未必相信,如果你說只是一時,那我也未必會和你在一起,愛情是矛盾的,愛上一個人的心情也是很矛盾的。   如果人不相信愛情,但又渴望有著愛情,內心一定是很復雜的,如果什么也不想,感覺到有愛就去愛的人,一定不會有過多的復雜情緒,愛上然后一心一意專心專注去相待,用心用行動去證明,能做到唯一,那么,愛情里面是沒有復雜的。   如果當你覺得,對著一個人,24小時也不覺得累,每天的24小時都希望和他在一起,那個時候的狀態一定是在熱戀著的時候,因為,一旦步入婚姻后,那種熾熱會退減,會覺得累,然后,會希望有一半時間屬于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熱戀的時候,可以沒有自已,但熱戀結束后,就會做會自己,這是很多人的一種正常的反應,當你一旦做回自己的時候,另一方便會不適應,于是,感情里,又開始生出許多的矛盾

年的概念最初來自農業,古時人們把谷的生長周期稱為“年”,《說文。禾部》:“年,谷熟也。”在夏商時代產生了夏歷,以月亮圓缺的周期為月,一年劃分為十二個月,每月以不見月亮的那天為朔,正月朔日的子時稱為歲首,即一年的開始,也叫年。年的名稱是從周朝開始的,到了西漢才正式固定下來,一直延續到今天。 年味是約定俗成的年俗味道,是我們過年時特有的民俗活動和心理感受的疊加。中國的年俗文化源遠流長,全國各地衍生出紛繁多樣的過年習俗,南北迥異,各具特色,凝聚著中華文明的傳統文化精華。 廣義地說,從臘八至元宵節都是過年(狹義的過年指除夕和正月初一)。 過年的民俗大致如下: 一、農歷臘月二十三日祭灶。說通俗點,祭灶就是祭祀、賄賂灶王爺,給他嘴巴抹上糖,讓他“上天言好事”,不要打小報告。 二、掃塵。“臘月二十四,撣塵掃房子”。按民間的說法:因“塵”與“陳”諧音,新春掃塵有“除陳布新”的涵義,其用意是要把一切窮運、晦氣統統掃出門。這一習俗寄托著人們破舊立新的愿望和辭舊迎新的祈求。 三、除夕貼春聯貼門神。春聯也叫門對、春貼、對聯、對子、桃符等,它以工整、對偶、簡潔、精巧的文字描繪時代背景,抒發美好愿望,是我國特有的文學形式。每逢過年,無論城市還是農村,家家戶戶都要精選一幅大紅春聯貼于門上,為節日增加喜慶氣氛。傳說中的神荼、郁壘兄弟二人專門管鬼,有他們守住門戶,大小惡鬼不敢入門為害。唐朝李世民因為殺伐過重,疑神疑鬼,經常夜不能寐,只好讓猛將秦瓊、尉遲敬德二人為他守門。所以,秦瓊、尉遲敬德二人也是門神。 四、守歲。守歲從吃年夜飯開始,這頓年夜飯要慢慢地吃,從掌燈時分入席,有的人家一直要吃到深夜。根據宗懔《荊楚歲時記》的記載,至少在南北朝時已有吃年夜飯的習俗。守歲的習俗,既有對如水逝去的歲月含惜別留戀之情,又有對來臨的新年寄以美好希望之意。“一夜連雙歲,五更分二天”,除夕之夜,全家團聚在一起,吃過年夜飯,點起蠟燭或油燈,圍坐爐旁閑聊,等著辭舊迎新的時刻,期待著新的一年吉祥如意。 五、 放爆竹。中國民間有“開門爆竹”一說。即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,家家戶戶開門的第一件事就是燃放爆竹,以嗶嗶叭叭的爆竹聲除舊迎新。爆竹是中國特產,亦稱“爆仗”、“炮仗”、“鞭炮”。其起源很早,至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。放爆竹可以創造出喜慶熱鬧的氣氛,是節日的一種娛樂活動,可以給人們帶來歡愉和吉利。 六、收壓歲錢。分為兩種類型,一種是吃年夜飯后長輩將事先準備好的壓歲錢分給晚輩,據說可以壓住邪祟,保晚輩平平安安度過一歲;另一種就是晚輩給老人的,這個壓歲錢的"歲"指的是年歲,意在期盼老人長壽。 年及年味并不是一成不變的,而是隨著社會的發展而不斷變化。古時候稱正月初一為元旦。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,采用公元紀年。為了不和陽歷元旦混淆,將“年”改稱“春節”。 在舊社會,窮人過年就等于過關,不要說吃大魚大肉的年夜飯,為了躲債,連家里都不敢呆。我們這一代人對《白毛女》都不陌生。楊白勞在大年夜被惡霸地主黃世仁打死,喜兒也被迫躲進山洞過野人般的生活。改革開放前,農民很困難,生活水平普遍不高。大家一年四季難得吃上幾次肉,有時還要餓肚子,穿的也是破破爛爛。說實話,我們這一代人小時候是十分期盼過年的。過年,也就有可能實現我們穿新衣、吃肥肉的夢想;如果運氣好,還極有可能得到幾角壓歲錢,買點兒鞭炮高興地到處放。可是,這樣的概率對我來說是很小的。由于父親身體不好,我家是“補錢戶”,每年都要千方百計地給生產隊交錢,才能分到“基本口糧”。記得有一年,因為無法交錢給生產隊,父親只好把一頭養得半大的豬拉去抵債。那一年,我家的年夜飯是菜稀飯。 以前通訊不發達,人們拜年都要親自登門,表達對親人、同事、朋友新年祝福的范圍受到限制;如今是網絡時代,地球成為一個村,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向天涯海角的親朋好友表情達意。守歲以前是圍爐夜話,烤“發財火”;自1983年中央電視臺“春晚”開播后,大家就看“春晚”守歲。以前過年爆竹聲驚天動地;現在許多地區禁止燃放煙花爆竹,我們也就不放了。掃塵以前是苦活累活臟活,房子四面透風、遍布灰塵,掃塵結束后,讓人全身都是灰塵,苦不堪言,精疲力盡;現在我們住的都是封閉條件好的樓房,灰塵較少,大多數家庭采用吸塵器、智能機器人掃塵,只需按遙控鼠標就輕松搞定。以前“春運”浩浩蕩蕩,20、21年受新冠疫情影響,全國各地提倡就地過年,許多人也欣然接受… 隨著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,人們之間的物理距離越來越遠。大多數人都不愿、也不能重返農耕時代過年的繁文縟節,只能揚棄,這是大勢所趨。極少數人不能與時代同步,哀嘆年味淡了,過年越來越沒有意思。其實,大家不妨換一個角度想:回憶是帶有感情色彩的,會將不愉快的記憶抹掉,只留下讓人溫馨的片段。就拿年味來說,并不是以前我們都幸福美滿,而是因為那時候人年輕,加之生活條件差,吃什么都香甜可口。現在生活條件好了,天天都可以吃到、用到從前過年才能享受的東西,久而久之就麻木了,缺乏刺激感。 客觀公正地說,年味還是那么濃。只要換一個角度,大家就能從“山窮水復疑無路”的認識誤區走出來,抵達“柳暗花明又一村”的人生大道,享受美好的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春去冬來,與父同裳。 艱難歲月,歷盡滄桑。 何懼風霜! 暑去寒來,與子同袍。 美好日子,云淡天高。 青春不老!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 


高雄左營L型沙發客製化 高雄岡山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台中北屯陽台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鹽埕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高雄鳳山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鹽埕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gk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